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2年度“八一”走访慰问和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 2022-07-29 15:18:56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着力强化“粮油科技进军营,餐桌节约促强军”活动效果,根据国家、省及江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的工作要求,2022年7月28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到市武装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八一”走访慰问和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慰问团向市武装部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部队在军民共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多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图片2.png  

   

  座谈中,市发展和改革局军供办为部队官兵解读爱粮节粮、科学储粮和科学用粮等理念,宣讲粮油储存保管、粮油营养健康及粮油烹饪技巧等知识,有效均衡官兵营养、改善餐饮质量。

  接下来,市发展和改革局将以此次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我市部队官兵的沟通调研,了解掌握官兵饮食需求,持续提升军粮供应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密切军民军政关系,为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