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发改局会同市纪委、市政府督查室调研督查重点建设项目
  • 2022-11-16 15:31:54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为加快推进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1月15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市纪委、市政府督查室,对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实地调研督查,督办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大江镇,调研了工业新城分布式综合能源站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jpg

   

  工业新城分布式综合能源站项目

  项目占地102亩,建设2套54MW级燃气轮发电机组配套2*27MW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目前,已完成燃机、汽轮机安装。

  接着来到工业新城,分别调研了六六达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健康代步车生产线建设项目、忠佳食品项目、松田电工有限公司电磁线扩产项目、“万亩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jpg

   

  六六达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健康代步车生产线建设项目

  项目用地约43亩,主要研发、生产车辆电动支撑、液压支撑、电动液压动力系统、智能电动代步车、智能电动轮椅、精密减速器及驱动控制系统。目前,已完成首期厂房装修工程和设备安装。

  2.jpg

   

  忠佳食品项目

  项目用地26亩,主要生产装饰饼干和糖果,设立项目总部生产基地。目前,已完成厂房、综合楼(办公楼)主体工程建设。

  5.jpg

   

  松田电工有限公司电磁线扩产项目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7.9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年增加产能7000吨特种漆包线。目前,已完成二期二阶段厂房改造,并试投产。

  3.jpg

   

  “万亩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总面积3.6万亩,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工业新城北新区凤河污水管网工程、110千伏台北线迁改工程、道路工程。

  督查组提出: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上报需上级协调事项,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