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督查室、市重大办会同市发改局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 2021-09-18 15:21:28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9月15日,市政府督查室、市重大办会同市发改局赴汶村镇、白沙镇、大江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分析研判。

0918.png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神灶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位于汶村镇,占地面积330亩,总投资8亿元,主营温泉浴、公共浴室、旅业、餐饮服务等。据了解,该项目已完成别墅区主体工程的90%;已完成温泉区温泉池基建及装修工程,已接温泉水调试;已完成观光长廊栈道建设的90%,正在进行迎宾楼内饰工程。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领域工作,包括在施工现场道路、转角设置一些安全警示标识,确保各项施工任务有序开展;要落实属地责任,协同职能部门解决项目用工等方面的难题,特别是要加快项目酒店的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酒店建设60%的年度建设节点任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0918a.png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位于白沙镇,启动区(第一期)面积为1545.19亩,启动区投资40.78亿元建设农产品交易流通产业综合服务区等六大片区,集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交易、商务、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成现代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冷链仓储物流区场地平整工程招标,并完成场地平整工程的70%。督查组指出:该项目属于省一级重点项目,涉及面广,责任单位较多,项目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工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资办、市招商局等责任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解决项目在规划、用地、资金、招商等方面的问题;要提前统筹做好项目总体规划,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督查组一行还调研了广发台山渔业光伏产业园三期300MW项目、恒大悦珑湾府花园项目、大江古埠提质增效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