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 2020-02-21 15:4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台山市委市政府对于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全市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对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全面复工。

  2月20日,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开展重点项目复产复工调研活动,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门市潭江河流治理工程(台山段)项目和金桥轻合金公司年产5万吨汽车零部件工程。

  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组现场与项目主管部门、业主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督促项目单位切实落实“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出入都要接受测温。对于从外地返回的员工,单位安排了专门的隔离室进行隔离观察,需要隔离14天确认身体状况正常才能回到工作岗位。目前所有在岗人员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

  经摸底调查,我市2020年江门重点项目续建的有45项,截止2月19日已复工项目9项,复工率为20%;还有31个项目预计2月底前复工,预计届时复工率为89%;3个项目预计3月份复工;预计届时复工率为96%。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加强督办,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向上级汇报有关项目情况,积极推进各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