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开展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 2019-10-23 09:11: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今年10月16日是笫39个世界粮食日,主题为“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为加强全社会维护粮食安全的意识,我局于10月17日联合市市场监督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商务局、教育局、公安局、妇联等单位于石花山广场开展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为主题的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dd16f50d2b204fa1a175ed6f5305cc26.png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现场互动、发放宣传手册、放心粮油展示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社会群众宣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粮食工作相关政策,并对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爱粮节粮、科学膳食、粮食安全等理念及粮食科普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各部门根据职能分工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解答有关粮食收购政策、粮食生产、收获、运输、保管等方面的科技知识以及物资储备、能源储备、应急救灾等相关知识,引导城乡居民树立爱粮节粮意识、科学膳食理念,让人民群众吃得更科学、更放心。

d11d1e3804914ed3865f976d09f3816f.png

  此次宣传活动对于增强广大群众的粮食安全意识和爱粮节粮意识,形成全民健康消费、爱粮节粮、杜绝浪费好风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宣传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