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发改局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大会
  • 2020-07-31 16:57: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716日下午,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大会。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对市发改党员干部的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毕超同志介绍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持久开展向王烁同志学习活动,全党员干部要以业绩检验初心使命,用坚定意志和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继续毫不松懈地深入桥湖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为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接着,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和到社区报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体验,分享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典型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明不足,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将精神外化为行动,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王烁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