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台山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基础保障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2-06-29 15:52: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近日,台山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基础保障工作专班在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部署抓党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基础保障工作。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公资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6月7日市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台山市基础保障工作专班工作方案》和《(台山)基础保障工作专班工作项目清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健全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增强决策科学性。二是细化整合资金。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形成基层治理经费“大专项+清单”的整合模式,尽早草拟基层治理专项资金统筹整合的实施方案。三是加强场所保障。有关部门要梳理统计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经营性闲置房屋物业以及住建部门辖管公房空置房屋物业情况,列出闲置物业清单,支持基层治理场所建设所需。

0.jpg


        工作专班组长刘月红同志强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必须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着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明确每个阶段的要求、任务和重点,坚决把基层治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强化保障机制。加快梳理基层治理的建设和投入情况,提升基层治理资金统筹能力,强化绩效管理全覆盖,健全基层治理建设经费保障机制。三是加强统筹联动。各专班成员要紧密协作配合,把基层治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质量和成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