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不忘初心跟党走 永葆本色献余热——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2020-07-10 16:39:33
  • 来源: 台山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财政局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华诞之际,为增强离退休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中共台山市财政局总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一、七一慰问老党员 浓浓真情暖人心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爱,6月29日,市财政局党总支书记黄梦池带领局办公室、人事股等有关同志组成慰问小组,带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上门看望伍巨、李石生和李悦安等3位局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jpg

2.jpg


        带着组织的亲切关怀与诚挚问候,慰问小组与老党员促膝围坐,话家常、叙往事,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同时还介绍了我局今年财政工作的概况,感谢他们对我市财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老党员们对慰问小组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为家乡建设奉献余热。


3.jpg


        二、参观好人馆 漫步金星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7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jpg


        首先,老同志们前往台山好人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他们认真聆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了解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一件件台山好人故事,深刻感受身边好人们的崇高人格魅力,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治家之道,接受一场真善美的思想洗礼。


5.jpg


        接着,老同志们到金星湖湿地公园参观学习。面对美丽的湖景风光,他们神采飞扬、畅所欲言,追忆着建党99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成就,畅谈着台山40年改革开放的日新月异,沧桑巨变,心底涌现出满满的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心、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秉承台山人优秀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家乡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退休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出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进党组织活力、凝聚支部力量的目的。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