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0-06-08 17:52:03
  • 来源: 台山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财政局
  • 【字体:    

        6月5日下午,台山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梦池传达省、江门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红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财政局班子成员、机关股级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各镇(街)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财政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省及江门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江门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台山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要求始终贯彻到谋划财政工作、制定财政政策、推进财政改革的实践中,坚持党建和业务一同部署、一体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局党组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领导能力,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二是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系统干部队伍。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和财政业务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市财政系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预算管理改革、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数字财政建设等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以“尚实干, 敢担当,善作为”的扎实作风为台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三是加强廉政监督执纪工作,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严格日常监管。结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曾志权案“以案促改”工作,加强财政系统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强化保密意识、服务意识、自我监督意识,切实增强财政干部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的本领,坚决防止“灯下黑”“两张皮”,确保资金和队伍“双安全”。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