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坚持统筹兼顾,加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市财政局深入汶村、广海镇开展调研
  • 2020-03-11 18:09: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红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梦池等一行深入汶村、广海两镇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控经费支出、应急物资储备及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1.jpg

        两镇均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达产方面遭受一定的冲击,导致近三个月税收骤减,镇级财政运行压力较大,但有信心通过落实政府惠企扶持政策,加快推动企业开工复产,并积极挖潜堵漏补税源、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加强非税收入管理等举措增加财政收入,确保镇级财税收入平稳增长。

2.jpg

       刘月红局长表示,当地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一是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落实政府各项惠企扶持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缓解疫情对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二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开拓财源,增加税收收入;三是加大资金统筹力度,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和“三保”支出。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各镇(街)积极应对疫情和发展经济,希望各镇(街)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双促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