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 2020-01-23 10:20: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及属下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黄梦池副局长首先通报了我局在2019年市直机关绩效考核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她表示,这是全局上下一年来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接着,刘局长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收支主责主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融入湾区建设、助推经济提质增效、深化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她指出,一年来我们财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财政职能,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随后,刘局长指出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要求所有财政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收支管理、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补齐民生短板、深化财政改革等方面继续发力,全力做好2020年财政工作。

  随后,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在春节来临之际,刘月红局长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遵纪意识、严于律己反“四风”三个方面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刘局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年度要把正方向、笃定前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推动我市财政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