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台山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2023-03-14 08:52:40
  • 来源: 台山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财政局
  • 【字体:    


        草色遥看,新蕊初绽,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全体奋战在财政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向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1.jpg

        3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邀请局全体女同胞共聚一堂,共叙巾帼佳话,畅谈未来发展。此次座谈会主题突出、氛围愉悦,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红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成长历程与大家交流工作体会、分享生活感悟,畅谈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支持社会发展,并向女同胞们表达衷心感谢和寄予殷切期望。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榜样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扮演好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展现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2.jpg3.jpg4.jpg

        为持续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妇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富绿美新台山贡献巾帼力量,是日下午,组织全体女同胞前往水步镇甘边村进行学习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通过参观学习盆栽种植技术,使女同胞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专注、创造与美好,感受生态园艺与现代生活美学的融合,充分展现财政巾帼们饱满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