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召开镇级总预算会计核算业务培训会
  • 2022-11-04 16:03: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一轮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规范镇级总预算会计账务核算管理,布置做好2022年度“数字财政”系统镇级总预算会计账套开设和记账工作,10月17日,市财政局通过线上+线下视频直播方式召开镇级总预算会计核算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梦池同志作动员讲话,各镇(街)分管财务工作负责同志、财政所(财政结算中心)负责人、总预算会计及其他财会经办人员共137人次参会。

        会议以线上模块讲解、线下交流探讨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对镇级总预算会计核算业务、镇级体制结算业务、镇级总预算会计账务常见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指出目前我市镇级总预算会计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镇(街)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实抓好总预算会计工作。

1.jpg

        此次培训深刻阐述了做好镇级总预算会计核算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严格规范总预算会计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推进镇级总会计核算由“分系统手工录入记账”向“一体化平台自动记账”转变,切实提升镇级总预算会计核算业务水平,为镇级政府治理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