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全力以赴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市财政局积极部署落实创文迎检工作
  • 2019-09-12 03:11:19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全力以赴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

——市财政局积极部署落实创文迎检工作

 

在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后,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落实好2019年我市创文迎检工作。

一、积极做好入户宣传。

91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红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分两批上门看望局五位离退休老干部,同时进行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带着组织的亲切关怀与诚挚问候,各慰问小组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也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各项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以来的创文工作,并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局反映,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向他们派发创文手册和“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欢迎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老干部们非常高兴,纷纷感谢局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在生活中将更加注重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我局的创文工作,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将组织的温暖带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也体现了我局创建文明城市不止步、助力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氛围的决心。

二、全力落实创文整改工作。

911日上午,为响应市文明办集中开展创文迎检工作的要求,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红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创文责任路段——台城东郊路开展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及卫生清洁行动。

现场的志愿者队伍沿着东郊路两侧,向街道商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并呼吁他们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做到不占道、不乱摆乱放杂物,做好店铺门前卫生维护工作;对路面公益广告的制作和安装进行指导,助力美化东郊路的环境。同时对东郊路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的垃圾、落叶、余泥,街道边缝隙里的烟头、纸屑,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清扫,大大提升了东郊路的整洁卫生程度

创文不停步,市财政局在行动。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落实好创文迎检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居民增强讲文明、讲卫生的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