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市财政局“爱心捐款”情暖患病退休职工
  • 2021-06-10 10:50: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我局属下单位财政投资审核中心一名许姓退休职工因突发心肌梗塞先后进入台山市人民医院ICU室、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ICU室治疗,病情危急。该退休职工本就因患肾病、糖尿病需长期吃药,妻儿的收入来源也非常有限,现在每天高昂的治疗费用使得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更加捉襟见肘,承受着巨大的精神与经济压力。

        得知该退休职工情况后,为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难关,局领导班子决定在局机关及属下单位范围内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局机关领导积极带头,单位同事热烈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共筹得捐款一万五千余元。

u=3145745235,2351126909&fm=26&gp=0.jpg

        此次爱心捐款行动,充分展示出财政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精神,体现了财政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传递了爱心和希望。祝愿该退休职工早日康复出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