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守护老百姓的“养老钱”
  • 2022-10-13 16:35:44
  •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报
  • 发布机构:中国市场监管报
  • 【字体: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已编辑图片

注重发挥12315 平台作用,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消费提示,提示老年人购买保健食品注意事项。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打击非法宣称功能的“食品”及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等产品的违法行为。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在开展“铁拳”行动中,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非法添加药品、非食用物质等违法行为。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将“神医”“神药”宣传乱象纳入行动重点任务。


最近一个时期,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确定的职责任务和要求,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重点打击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