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9-30 14:59:29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已编辑图片

  9月27日上午,台山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台山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创文办等部门,邀请中石化台山分公司、美力眼镜等企业,共同在台城昌大昌广场举办2022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相关投诉举报、摆放部门宣传展板,派发活动宣传资料和质量公益宣传小礼品,介绍油品质量基础知识、为群众提供免费验光服务等,着力营造“人人重视高质量发展、共创共享美好新生活”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共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1个,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分管市领导和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高质量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一直以来,台山市始终坚守“改革创新、质量第一”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动质量变革创新,全面提升产品、工程、环境、服务等各行业领域质量水平,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在2021年度江门市质量工作考核中台山市获评A级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