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街道城南个体劳动者协会党支部成立
  • 2019-03-26 02:04:09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3月22日上午,台城街道城南个体劳动者协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锡宁、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谭锡槐、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戚森汉,市市监局局长李伟仪等相关领导以及该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泽峰共同为党支部揭牌。

会上,台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革锋同志宣读党工委批复文件,宣布城南个体劳动者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该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泽峰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不移以党建引领协会发展。积极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融入协会的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坚持从严从实,建立健全协会各项党建工作制度。

市市监局纪检组长黄荣彬在会上致词,充分肯定了该协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成绩,并殷切期望协会用好党支部这个交流平台,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有组织、有计划、有原则地开展“依法经营、以德经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等实践活动,引导台山市个体劳动者守法经营,优质服务。

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台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书记罗立明对该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该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有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了一个“新家”,更有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能吸纳更多优秀的经营者加入到这个组织来,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让群众看到这个组织的强大生命力。(城南市监所  周团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