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局党组
  • 2016-12-02 04:13:18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姓名 职务 分工
李伟仪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黄耀昂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分管计量股、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含12315投诉举报中心)、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联系白沙市场监督管理所、深井市场监督管理所。
黄坚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分管装备财务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企业监督管理股(加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协调股牌子)、市场监督执法大队(挂市打击传销办公室、市打击生产和经销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办公室牌子)、两建办工作。联系城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北市场监督管理所。
陈兴权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分管办公室(挂信息中心牌子)、政策法规股、标准化股、工会工作。联系大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四九市场监督管理所。
郑培荣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分管登记注册股(加挂行政审批服务股牌子)、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股(加挂便利营商促进股牌子)、市场规范管理股(加挂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牌子)工作。联系三合市场监督管理所、端芬市场监督管理所、川岛市场监督管理所。
黄荣彬 纪检组长、党组成员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联系海宴市场监督管理所、汶村市场监督管理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