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伍虹灯同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 2022-07-01 16:56:32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虹灯以《中国共产党保持恒久韧性的奥秘》为题,为局近100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已编辑图片

  课堂上,伍虹灯同志与各位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追寻党的历史轨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保持恒久韧性的奥秘课题,主要原因在于崇高的信仰信念支撑、一以贯之的强烈的忧患意识、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勇气、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本领以及超强的凝聚人民及社会共识的能力等方面这几个方面缺一不可并协同发生作用,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韧性并永葆生机活力的奥秘所在。授课内容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信心决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自我品格和素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领会总书记、党中央战略意图,持续深化落实省委“1+1+9”和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台山“答卷”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