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 2019-05-27 00:53:49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5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民主持。市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所负责人、副所长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主任科员罗冠儒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通报上级曝光的典型违法违纪行为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吸取通报案例的深刻教训。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荣彬在会议上作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李伟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民分别与分管局领导、部门(股室)负责人、基层所负责人代表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李伟仪局长对我局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防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