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台山市人民政府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15年度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算公开
  • 2016-09-28 11:09
  • 来源: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目  录

  第一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主管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公共资源进场交易业务操作规程,建立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

  (二)组织实施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通用项目的采购工作;为土地使用权、矿业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国有产权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

  (三)核验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及进场交易项目资料。

  (四)见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全过程,确认交易结果,维护交易秩序,整理和保存交易过程中的相关资料。

  (五)承担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资源数据系统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做好各类评标专家库使用的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六)收集、统计、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情况进行定期分析,向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行政监管部门报送业务信息和统计数据;协助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信息咨询的服务工作。

  (七)为公共资源进场交易行政监督工作提供监管平台,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并协助调查违法违规交易行为。

  (八)建立公共资源现场交易信用和纪律档案,建设、维护、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平台。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按照部门决算编报要求,纳入我部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局本级1个预算单位。本部门没有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年度收入总体情况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总收入434.4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434.4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434.4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2.其他收入0.03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二)年度支出总体情况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总支出427.7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427.7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27.72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及日常运行经费开支,主要原因是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二、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表说明

  (一)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说明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合计434.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34.4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二)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说明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合计427.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27.72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分功能科目看,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64.6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4.6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4万元。

  三、2015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05万元,完成预算10.5万元的7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6.99万元,完成预算7万元的99.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6万元,完成预算3.5万元的30.3%。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99万元,占87%;公务接待费支出1.06万元,占13%。具体情况如下:

  1.无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9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6.99万元,无局(部、委、办)机关及下属单位公务用车。

  3.公务接待费支出1.06万元,主要用于上级部门及周边市区的同行单位来我中心进行工作汇报及调研等接待。2015年,无局(部、委、办)机关及下属单位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3.9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与上年决算数无比较。主要原因:本中心是上年9月份新成立单位,统计数据是9-12月,今年统计数据是全年。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本部门无政府采购安排。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5年本部门无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事业收入。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非本级财政拨款、存款利息收入、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面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这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项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