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文史”专栏上线,诚邀关注!
  • 2023-05-01 09:23:4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广大市民

“台山文史”专栏

已正式上线啦!

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707.png

  做好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战略的重要抓手。2022年,市政协聘任首批特约文史研究员,编纂出版了近7万字的《台山文史(2022年)》,收录涵盖新宁铁路、侨墟变迁、华侨谋生等多样化题材的文史文章,获得了广泛好评。

  今年,为更好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和作用,让更多人了解台山历史、关注台山发展,“台山政协”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台山文史”专栏,以电子文库形式刊发《台山文史》系列文章及转载相关报道和信息,为广大市民朋友学习和了解文史、历史、文化资料和知识提供“掌上平台”。

《新宁铁路之梦》

《川岛海丝文化遗存点探源》

等文章已同步发布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第一步

关注公众号

在订阅号搜索框内输入“台山政协”并关注!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719.jpg


  或用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723.jpg

第二步

进入“台山文史”专栏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727.jpg

  关注公众号后进入专栏,即可看到相关文章。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731.jpg


新设专栏将定期更新

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