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培训宣讲活动的通知》
  • 2020-01-08 15:19:33
  • 来源: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转发《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培训宣讲活动的通知》

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各市(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创新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我局决定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赛事巡讲与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的理念和方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宣讲内容

(一)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工作方案宣讲。

(二)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

二、培训宣讲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3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时间半天)。

地点:江门丽宫国际酒店二楼万丽厅,江门蓬江区东华二路18-28号(东湖公园北门对面)。

三、培训对象

五邑大学、江门市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代表、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相关股室人员、各创新主体(企事业单位、园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个人等)。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动和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企业和个人参加,并于202011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二)本次培训宣讲免费。参加人员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联系人:李文昭,316830513536190544

电子邮箱:jmzscqj@163.com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