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2017年台山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完成情况(第一季度)
  • 2017-03-31 03:28:2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17年台山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完成情况(第一季度)

 

我市今年与江门市政府签订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是:棚户区改造新开工50套;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295套;公共租赁住房基本建成231套。

我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相关工作正在调研摸底中。棚户区基本建成项目是四九坂潭锡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棚户区安置房295套,项目于201510月底开工,现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工程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按照目前进度计划,工程项目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8月底前完成水电安装工程,10月底前完成配套设施工程并完成基本建成。公租房方面,基本建成项目分别是工业新城45号公租房120套,该项目已完工现进行室内外装修,和台山市台发电器有限公司宿舍楼111套,该项目已完工,正在办理竣工验收手续,按计划两项目合共231号可于9月底前基本建成。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

建设地址

建设方式

建设总套数

开工时间

基本建成套数

建设

单位

设计

单位

施工

单位

监理

单位

四九坂潭锡矿棚户区改造项目

台山市四九镇南强园

新建

295

201510

0

台山市住宅管理服务中心

台山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广东省台山市第六建筑工程总公司

广州广骏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工业新城45号公租房

台山市核产业园生活配套区

新建

120

201510

0

台山市住宅管理服务中心

台山市华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台山市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广骏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台山市世昌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宿舍楼

台山市四九镇长龙工业区九路15

新建

111

20139

0

台山市世昌纸页包装有限公司

江门市六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台山市长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台山市信力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合计

526

 

0

 

 

 

 

         

                                  2017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