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台山市2022年第一批人才公寓配租活动
  • 2022-04-19 10:44:36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22年4月17日上午,我局成功举办2022年第一批人才公寓配租活动,成功为16个各类型的人才分得理想房源。为确保所有申请人员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参加摇号选房,我局邀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及市司法局公证处指派的两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由江门市公证协会引进的摇号系统,为确保公平,本次抽签顺序由参会嘉宾市委组织部赵康为主任及市自然资源局周远聪副局长抽取。

1人才公寓配租活动现场

2 人才公寓配租活动参会嘉宾


本次抽签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共4人参加抽签(计划抽签5人,放弃1人),包括2名高级职称人才及2名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第二轮共12人参加抽签(计划14人,放弃2人),包括9名双一流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3名中级职称人才。本次抽签活动方案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或副高级职称的人才抽取120㎡户型的5套房源,具有双一流全日制本科学历或中级职称或高级技师以及其他人才抽取房源100㎡的户型14套房源,通过抽签,各类人才均分得理想房源。

3 人才签订配租确认函


本次摇租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抽签活动分为两轮进行,全部参会人员持绿码及24小时核酸进场,现场秩序井然。

积极推进人才公寓工作,有利于解决引进人才的住房保障问题,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人才公寓工程,努力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对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扎根台山、创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人才公寓建设,保障人才的住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