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2022年度第一批台城地区公租房配租活动
  • 2022-04-19 10:44:38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22年4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2022年度台城地区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成功为19户家庭配租保障性住房。

  

  1 公租房配租现场

为了保证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局邀请市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参加配租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司法局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活动方案、选房大会等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保证了选房的抽取顺序号、按照顺序号选房。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由江门市公证协会引进的摇号系统,在场参与人员通过一侧的大屏幕实时看到摇号过程中公证员操作电脑的详细过程,全程公开、透明,切实保障配租活动的公平性、效率性。

  

2公证人员展示未开封的系统光盘

  

3公证人员及工作人员


本次摇租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抽签活动分为三批进行,全部参会人员持绿码及24小时核酸进场,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配租的房源有台城崩山公租房(台沙路25号)、台城富华新村公租房、台城永和新村公租房、台城缠溪公租房等。配租以分类保障和优先保障相结合的原则,保障人口是1人的家庭配租单房或一房一厅户型,保障人口是2人的家庭配租一房一厅户型,保障人口是3人或以上的家庭配租两房一厅户型。


  

  4配租活动现场

我局一直积极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筑牢兜底红线,提高民生保障,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住房问题。经过本次配租,台山市符合条件的申请保障性住房家庭已经全部保障到位,目前没有需要轮候的对象,做到了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