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召开台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 2020-03-18 16:40: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规定我局将公开举行台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对《台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进行听证。对台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台山市自然资源局6会议室

三、听证会代表的选取范围和条件

1.台山市相关部门代表,包括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台山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

2.各镇(街道)选派代表;

3.各镇(街道)村民委员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代表;

4.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须具有相应土地估价资质;

5.社会代表,凡在本区居住或者工作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向台山市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四、听证申请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交书面听证申请书、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其中法人或其他组织拟参加的听证人员还需提供单位有效证明或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报名时间:20200318日-20200418日,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台山市自然资源局5楼自然资源利用管理股。

(四)联系方式:台山市自然资源局(0750-5667559)。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0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