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征收土地预公告 台自然预征公告字〔2020〕1号2019年度第十七批次---大江镇里坳村月塘
  • 2020-01-15 17:40: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收 土 地 预  公 告

 

台自然预征公告字〔20201号

 

为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规划、维护被征地农(居)民的知情权,现将大江镇里坳村月塘经济合作社拟征收土地情况公告如下:

一、被征收土地权属、范围:大江镇里坳村月塘经济合作社18.9478公顷(折合284.2170亩,其中园0.0016公顷、17.6601公顷、其他农用地(不含养殖水面)1.2777公顷,未利用地0.0084公顷,实际地类面积以最后核准面积为准。)(详见附图)。

二、征收地补偿标准:参照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2016年修订调整)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字〔2016〕1号)和台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台山市征收农村集体土地补偿标准指导意见的通知》(台府办〔2016〕45号)文件的规定执行,与被征地集体协商后确定。 

三、被征地农民的安置途径为货币补偿、留用地和按规定为被征地农民购买社会养老保险。

四、补偿登记办法:请在该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到当地所在经济联合社办理补偿登记手续。

五、征地预公告发布后,被征地单位和个人抢栽抢种的作物或抢建和违章的建筑物,不列入青苗和附着物的补偿范围,必须无条件清理和拆除,其费用由当事人负责,并追究当事人相关法律责任。

六、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已按补偿方案领取征用土地补偿费用后,仍拒不在征地协议上签字、盖章或拒不搬迁的,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七、征收土地、拆迁的具体工作由大江镇人民政府按有关规定负责落实。

特此公告。     

 

附件:征地预公告附图。

 

征地实施单位:大江镇人民政府

 

 

                                             公告发布单位:台山市人民政府

 

 

日期:2020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