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广州书画家莅临台山市美术馆艺术交流
  • 2021-09-27 10:03:27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24日,“千岛文化团”广州书画家一行莅临台山市美术馆进行参观交流,此次前来交流的书画艺术家有印尼千岛日报荣誉副社长、《中华文化》执行编辑、广东省侨界作家联合会顾问李伟辉,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南方分院研究员廖宗怡,广东省归侨作家联合会会长、作家、书法家张文峰,广州大学副教授、画家李锐文,印尼归侨画家、书画家吴寿良等。书画家们参观了馆内的美术展览,对台山近年来美术发展有进一步了解。其后艺术家们进行现场书画挥毫,互相交流创作心得。

1.jpg

2.jpg3.jpg4.jpg5.jpg6.jpg

  此次活动为台山市美术馆和省书画家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为弘扬传统中国书画优秀文化,推动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