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
  • 2021-07-02 09:45:19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月30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承办、台山市书画院(台山市美术馆)协办的“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在台山市美术馆隆重展出。

1.jpg


  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是党的历史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百年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的精彩缩影。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从大革命的策源地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到新时代承担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广东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奋斗篇章,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jpg3.jpg4.jpg5.jpg6.jpg


展览时间:2021年6月30日至2021年7月31日

展览地点:台山市书画院二楼展厅

温馨提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山市美术馆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取措施,具体如下:

1、团队参观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750-5526067 李老师

2、请参观人员自行佩戴好口罩并配合美术馆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