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奋斗百年新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台山市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 2021-05-26 18:09:46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由中共台山市委组织部、中共台山市委老干部局、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百年奋斗新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台山市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台山市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共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奕,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家林,广东省收藏家协会副主席何文发、郑树发,中共台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卫祥,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英炀,广东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梁伟杰等领导及老干部艺术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图片2.png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我市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展出的作品共100件,包括书法、绘画和摄影,均为我市广大老同志创作的优秀佳作。作品内容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或反映我市改革发展的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或歌颂社会和谐,赞美幸福台山。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生活,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真切地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图片3.png图片4.png

(转自台山发布,部分内容有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