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安全+发展”是我落户台山理由!
  • 2021-11-04 15:57:44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据统计,2021年以来

  台山新增落户数

  同比上升了15%

  当问及选择落户台山的理由

  大部分人表示

  近年来

  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以及群众安全感爆棚

  是他们要落户台山的理由!

  为台山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点赞

  落户台山值得期待!


  事实上

  2020年7月台山已实现“零门槛”落户啦!


  2020年7月5日起,江门市四市三区全面放开在城区、城镇社区落户的“稳定住所、稳定就业”基本迁入条件,取消参保要求、居住年限、就业年限等落户限制,实行以群众申请为主,不附加任何条件,按户口迁入途径分类登记备案的“零门槛”准入政策,形成“人居住在哪里,户口就登记到哪里”的户口登记新常态。

  省内外申请迁入江门城区、城镇社区的群众,凭居民身份证、户口簿还有相关的材料,包括:就业、居住、创业、亲属、学历等任何一种佐证材料即可向本市落户地“一门式”行政服务中心户政窗口或派出所户政窗口申请户口迁入,同时其配偶、子女、双方父母户口可随迁。


  

下面就来看看入户小贴士

   
1直系亲属投靠入户申请材料

申请人可凭供直属关系凭证申请入户

2就业入户申请材料(二选一)

①社会保险流水

②用工合同

3创业入户申请材料(多选一)

①营业执照

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③其他法定登记方式

  
4居住入户申请材料(多选一)

①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②租赁合同及租住房屋产权资料

5学历型人员入户申请材料(多选一)

①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证书

②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③技能证书

④广东省内专项职业能力资格或者技能提升培训考核合格的相关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