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赵智健副市长带队迅速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2019-03-19 02:54:43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7日上午,赵智健副市长带领市市监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迅速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台山市嘉美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和广东美青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现场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储存加工、蔬菜农药残留检测、食品留样、食品安全管理自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在台山一中周边的食品经营店,检查组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销售“价格低廉,口感辛辣刺激,色泽艳丽”的辣条产品,并且查看了食品的进货来源、相关经营资质、食品标签标识和产品合格证明等事项。

在检查过程中,赵智健副市长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是全社会关注焦点,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经营户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完善索票索证制度,提高食品包装质量,推广自动化清洗技术,把好食品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建立联动机制,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尤其是加强“辣条”等“五毛食品”的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溯源管理和台账管理,创新食品抽样方式,及时下架没收央视3.15晚会曝光涉嫌违法违规的“辣条”食品,实现全覆盖,无遗漏,推动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监管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和动态化,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图/文 办公室 综合协调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