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食药监局开展疫苗接种单位专项检查
  • 2018-07-27 08:00:00
  • 来源: 台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苗流通环节的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近日,市食药监局对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药械股检查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此次专项行动,市食药监局采取疫苗接种单位自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督促疫苗接种单位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落实主体责任,按时提交自查报告;另一方面,开展拉网式实地排查,严格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重点检查疫苗购进、验收、储存、配送等管理工作。经过对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疫苗接种单位的全覆盖式检查,未发现存在国家药监局早前通报的长春长生公司涉事狂犬疫苗和百白破疫苗(批号为201605014-01)以及武汉生物公司涉事百白破疫苗(批号为201607050-2),各单位疫苗的购进记录、冷链运输温度记录、供货商资质证明材料等齐全。


(检查白沙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


(检查四九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


(检查都斛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


(检查广海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


    本次专项检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次,检查疫苗接种单位23家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1家,通过多角度排查风险,进一步完善对疫苗的风险管控,确保疫苗使用安全。
(台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