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信息通告(第1期)
  • 2022-10-08 11:16:15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局面,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8月起面向全市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通过“粤省事”“邑食共治服务”专栏广泛征集市民关注度高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名单,得到了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8月收集到被点选抽检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共326家。根据点选的情况,将生产、流通、餐饮环节中被点选次数较多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确定为被抽检对象,并进行监督抽检。被抽检单位有:鹤山市鹤城南联花生厂、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台山市美佳乐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柑普人家茶业有限公司、江门市优利轩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古道柑普茶业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亿陈柑普茶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乐仁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至在然味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双盈糖业有限公司、江门市南字食品有限公司、江门高迪食品有限公司新会分公司、开平市利是达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开平市味鲜源调味品有限公司、广东粤师傅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鹤城嘉禾花生食品厂、鹤山市深水湾啤酒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荷裕盛食品加工、江门市蓬江区荷塘荷兴食品加工厂、世华食品(江门)有限公司、广东智扬食品有限公司、鹤山市古劳新鸿精米厂、广东至润油脂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鹤山味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蓬江区棠下镇天河市场肖卓彪活禽档、恩平市东成镇老谭鲜鱼档、恩平市东成镇兴益水产店、开平市蚬冈市场关添来。

  对以上被选中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确定了每家的抽样数量和检测项目,并于8月底完成了抽样,9月完成样品的检测。本期被抽样食品主要包括肉制品、糕点、茶叶及相关制品、饼干、调味品、食用农产品等15大类,抽样检验共40批次,全部合格。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的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依据和检验项目(2022年第1期)

  2.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1期)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