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食品生产许可证注销证书名录公示(2020年第5批)
  • 2020-06-05 09:18:58
  • 来源: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保障市民食品消费安全,根据我市2020年年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本次抽检主要抽取生产环节的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等12类食品47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4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合格率98.7%。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合格产品情况:464批次食用合格,其中酒类8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1批次、水果制品25批次、饼干3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5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7批次、方便食品6批次、肉制品120批次、蔬菜制品14批次、速冻食品50批次、糖果制品20批次、调味品27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6批次食用不合格,其中酒类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

(一)开平市优泽种养有限公司生产的火龙果酒(规格型号:375mL/瓶),酒精度不符合Q/KPYZ 0002S-2018《水果发酵酒》要求。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二)恩平市东成镇东君花生油加工点生产的花生油(规格型号:散装),黄曲霉毒素B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三)恩平市圣堂镇桂流油店生产的花生油(规格型号:散装),黄曲霉毒素B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四)恩平市圣堂镇开任榨油店生产的花生油(规格型号:散装),黄曲霉毒素B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五)鹤山市古劳镇永龙油厂生产的花生油(规格型号:散装),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六)江门市新会区老友记食品有限公司的甘草陈皮(规格型号:250g/罐),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并按规定在监管部门网站上公开相关信息。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的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当地投诉举报电话12345。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酒类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酒类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4.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5.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6.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7.水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8.饼干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9.茶叶及相关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0.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1.方便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2.肉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3.蔬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4.速冻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5.糖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6.调味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17.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1-17.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