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深化政银合作,台山市便民利企再发力
  • 2020-11-26 10:49:46
  • 来源: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坚持从便民利企角度出发,探索政务服务新举措,深化政银合作,发挥银行网点辐射范围广、与企业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于7月份开通“政银通办”服务,在全市90个银行网点设置“政银通办”专区,为市民提供123项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自助办”。

  为助力全省年底前实现“粤商通”500万注册用户的目标,提升我市市场主体对“粤商通”的知晓度和应用率,减少办事排队跑动,近日,台山市政数局会同台山市金融办,携手工商银行台山支行、农业银行台山支行、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中国银行台山支行、广发银行台山分行等7家银行下辖各网点开展联动宣传“粤商通”涉企移动服务平台。通过培训确保银行工作人员熟悉“粤商通”的功能及下载注册流程,并在138个银行网点商事窗口、咨询台摆放“粤商通”立牌、宣传折页等,向前来办事的企业商户宣传介绍并引导注册使用。本次联动宣传活动是我市深化政银合作、便民利企的又一举措,对于提高“粤商通”知晓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粤商通”涉企移动服务平台是省“数字政府”改革的一项创新成果,其围绕企业开办、税务登记、金融服务、企业招聘、企业信用等企业全生命服务周期提供“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6164户市场主体注册使用“粤商通”,超额完成本阶段目标任务。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