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江门市民政局到我市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督导工作
  • 2019-07-23 08:41:0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19日上午,江门市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长率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联合消防部门到我市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督导工作,我局林杰荣局长陪同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重点检查我市水步敬老院和端芬敬老院。查阅各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学习记录、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治台账等,并详细询问敬老院安全管理相关情况。重点检查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设施和器材装备是否配齐完好、电线是否老化、私接乱接是否存在、火灾报警系统是否熟练运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对敬老院的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标识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

最后督导组要求各敬老院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梳理整改薄弱环节,确保敬老院安全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