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台山市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党史青少年说”演讲比赛
  • 2022-12-09 13:51:14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话语讲好党的故事,12月5日,台山市中小学“党史青少年说”演讲比赛在市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

1.JPG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党史青少年说”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在一声声述说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一句句赞颂中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情与崇敬之情,表达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学子,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的坚定决心。

2.JPG

3.png


  新宁中学的何昆卓同学说:“在最美好的年华,就应当做最美好的事情,方能不负韶华,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少年青春最鲜艳的底色。”

4.png


  同为新宁中学的伍羽桐同学说:“国家的巨轮前行不止,年轻的生命永不干涸。在党的二十大的滋润下,且让我们怀抱理想,坚定初心,不惧艰险,砥砺前行。”

5.png

  台山市李谭更开纪念中学的徐仲妍同学说:“我们生逢盛世,也应重任在肩,这是青年的时与势;万里路遥,这是青年的责与任。让我们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

  台山市华侨中学的余瑞煊同学说:“广大青年要勇立潮头、勇挑重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努力成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着青少年们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7名,一、二等奖选手将代表教育系统赛队参加台山市复赛。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逸莲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她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台山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各学校、各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青少年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希望青少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德意志,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6.JPG7.JPG8.JPG9.JPG10.JPG

  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让我们继续以积极向上的青春语系倾情述说党的故事,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响彻教育时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