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百伦透析连锁(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06-29 08:41: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百伦透析连锁(深圳)有限公司是专注连锁透析事业的医疗品牌,2011年在国内率先启动连锁透析中心的经营,积累了大量的建设、服务和管理经验,拥有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医疗和管理团队,创新了多项行业领先的运营模式和增值服务,已在华南开设多家连锁透析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见习护士/护士20人,台山招5人)

工作职责:1、在护士长领导下实施病人的各项护理工作;

2、落实各项护理工作流程、标准和技术规范;

3、按要求完成病情观察及护理记录。

任职资格:1、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相关专业;

2、具有临床经验,有护士执业证,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具有血液透析工作经验或血液透析进修证书者尤佳(待遇)。

员工待遇: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安排三甲医院进修,转正薪资3-4千(有血透经验面议)。

 

二、肾内医生(透析医生)

工作职责:1、负责血透病人的日常治疗及各种并发症的处理;

2、掌握血透患者的病情,做好血透患者的病例档案记录;

3、评估血透效果,制定个性化的血透及综合治疗方案。

任职资格:1、临床医学或肾脏病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生资质;

2、具有二级医院工作经验;

3、有肾内科或血液透析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入职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待遇面议。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台山透析中心(新宁桥头残联旁),或者广东其他地区中心(广州、罗定、四会、惠来、韶关、怀集等)

报名方式:(深圳)刘先生:电话0755-88250085-8012,邮箱:liuyutang@balanlife.com

(台山)梅经理:13600358002

 

 

                              百伦透析连锁(深圳)有限公司

                             20186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