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 2021-12-02 10:21:17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保安、厨师、面点师、帮厨、保洁、绿化修剪工(工作职责、人员数量、岗位要求、待遇保障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居住在中国国境内;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品行端正;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四)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五)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六)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七)其他不适宜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

  (八)其他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须持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具有不宜录用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2、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台山市北坑工业区新宁大道286号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3、咨询电话:0750-7498033

  13929060922,13929050252

  (二)考察

  1、面试、实操:厨师、面点师通过现场试菜等,考察其基本素质及基本技能。保安、帮厨、保洁、绿化修剪工通过试用考察等方式考察其基本素质及基本技能。

  2、结果认定:根据台山站考察组成员反馈结果决定,并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被考察人员是否合格。

  (三)体检

  拟聘用人员自行前往医院进行常规检查。其中厨师、面点师、帮厨需提供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所有拟聘用人员需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体检所需费用自理。

  (四)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与我站签订劳务合同并派遣至相应岗位工作,试用期为一个月。

  附件:1.台山站编制外工作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表.xls

                  2.台山站编制外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明细表.xls

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2021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