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09-06 09:44:3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耕渔牧产业三十余年,已发展成为融水产、畜牧、食品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渔牧集团化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天马科技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668)。天马科技集团秉承引领现代渔牧产业,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使命,在天马寻求共赢,合作促进发展经营理念的指引下,广揽天下英才同心创业。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聚焦 水产、畜牧、食品 三大民生产业,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管理创效益,以服务树品牌,打造世界领先的现代渔牧集团化企业和人类健康食品供应商。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经办工作人员 2名  薪资:面议

  职责:

  1、负责处理各部门向总经理提交的日程与文件。

  2、负责拟写总经理安排起草的各种文件、材料,确保时间和质量。

  3、负责总经理会议的准备,负责起草会议纪要及会议决定事项的传达、催办落实。

  4、做好总经理来访接待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相关专业。

  2、良好的文书处理能力,文笔佳,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工作细致认真,有条理,责任心强。

  4、2年工作经验以上优先。

  二、化验员 1名  薪资:3000-5000

  岗位职责:

  1、按照规定的操作规程对产品,原料等进行试验,并编写实验报告;

  2、通过使用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设备进行化验工作。

  岗位要求:

  1、食品工程、生物科学、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各类化学实验设备;

  3、有化验检验等相关工作经验,有饲料检验化验员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上班时间:8:00-18:00,每周5.5天,7.5小时工作制。

  三、厨师 1名  薪资:3500-5500

  职责:1、负责公司员工三餐;2、负责厨房卫生清洁;3、负责公司接待餐(如有需要)。要求:1、年龄:55岁及以下;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身体健康,须提供健康证;4、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四、仓管员 2名  薪资:4000-5500

  职责:

  1、负责原料接收,做好库存数据和货物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2、负责厂区原料或成品调度与协调,做好仓库财产登记造册;

  3、与采购、生产、物流、品质部门就仓库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要求:

  1、高中/中专学历,专业不限,要求电脑操作熟练,能够使用WD,EXCEL等办公软件;

  2、2年以上仓管工作经验,熟悉仓库工作流程,会开叉车优先;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五、生产普工 若干名  薪资:4000-6000

  职责:

  1、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2、负责生产设备操作、控制和日常维护工作。

  3、负责生产车间区域内的清洁卫生。

  要求: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认真工作,责任心强。

  上班时间:7:00-19:00,12小时长白班。

  六、机修电工 2名  薪资:4000-8000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厂区设备维保保养。

  2、负责设备日常检修、加油、更换零部件、定期巡查等

  岗位要求:

  1、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机修电工工作2年以上,有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等优先。

  上班时间:7:00-19:00,12小时长白班。

  薪资福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免费提供食宿;五险一金;节日礼品;生日礼金;高温补贴;季度奖金;季度生活用品;探亲交通费报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工龄奖;年终奖等。

  联系人: 叶先生

  电话:13505096862

  邮箱:504356515@qq.com

  上班地址:台山市斗山镇浮石八坊“铜古朗”1号综合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