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2020-08-14 17:28:52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根据下属企业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综合部员工1名

  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工程与运营部员工2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个人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岗位职责及具体要求

  1.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综合部员工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企业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参与企业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其他法律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及相关专业;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熟悉法务工作;年龄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及应届毕业生优先。

  2.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工程与运营部员工

  岗位职责:参与项目规划及工程设计方案;参与拟定专业工程的招标方案,审核相关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参与编制给排水工程、土建、设施等方面的成本费用控制,掌握工程进度等。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工程、电气类、机械类及相关专业,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熟练使用常见的办公软件及CAD等专业软件;年龄40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0年9月1日,有意者请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附件),按要求填写并注明应聘职位,附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公开招聘专用邮箱(tswater@foxmail.com),也可以快件邮寄方式投送纸质简历。报名人员须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笔试及面试

  报名结束后进行集中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

  拟聘用人选实行试用期3个月,按试用期工资标准享受相应的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

  六、联系方式

  郑小姐,0750-5678690

  地址:台山市台城桥湖路84号五楼

  


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