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保用工 促就业 助发展——台山市举办2024年首场就业驿站线下招聘会
  • 2024-01-29 09:02:09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为帮助台山市重点企业解决人才和用工需求,保障企业新春期间用工稳定,促进我市重点群体充分就业。2024年1月26日,台山市人社局在台山商业城就业驿站举办春节前首场线下招聘会——台山市“南粤春暖”重点企业用工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专项就业服务活动。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聚焦机械制造、金属制品、餐饮等行业企业,有海亮铜业、江口电器、冠荣金属等42家重点用工企业现场提供307个岗位,招聘1753人。此次招聘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满足春节前后用工求职需求,有效搭建招聘求职桥梁。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统计,本次进场求职者超11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83人。

(政策宣讲)

  另外,招聘现场还设置人社、民政、退役军人、残联等部门政策宣传栏,由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讲解政策、派发宣传单张。更设有招聘礼包领取专区,进场求职成功者可领取招聘礼品一份。

(招聘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新春期间留工稳岗保生产工作,台山市人社局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组织开展2024年台山市“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春节前摸查台山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收集67家企业超1500个就业机会,制作成展板在台山昌大昌、万达广场、商业城等“人才招聘角”进行集中展示,便利我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在休闲娱乐时获取招聘信息。

  接下来,台山市人社局将结合重点群体实际就业情况,充分利用“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等就业服务契机,春节后在台城、水步、大江、四九等工业重镇开展巡回线下招聘,保障企业用工,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