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就业服务主动上门 助企创新人才支撑——台山人社局实地走访日升餐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2023-04-03 09:59:37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入企业,主动提供公共就业服务。3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日升餐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日升餐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台山成立,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经营餐具、厨具、小家电及其他家用或酒店用电动器具。“SUNNEX新力士”是日升集团旗下品牌,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内涵、有意的价格与服务,产品销往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日升餐厨还获评202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就企业发展前景、用工需求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日升餐厨负责人反映经过前期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的“南粤春暖”线下专场招聘、五邑大学校园招聘等系列活动,已成功招到11人,目前企业员工约有300人,研发团队26人,其中硕士1人,目前企业计划组建营销中心,希望继续招引研发类、营销类、职能类人才。

  针对企业智慧厨具产品智能化升级的人才需求问题,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指出,将通过“乐业台山”网站、微信小程序、“人才招聘角”,组织企业前往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校开展校招等多渠道招揽人才,解决企业创新发展后备人才需求,助力企业在智能化制造生产、人性化产品创新方面突破,争创行业先进。同时,座谈会上,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主任分别为企业深入讲解宣传人社就业服务、高层次人才、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

  随后,走访组亲身感受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走进企业“智慧餐厅”自助式食堂。

  下一步,台山市人社局将提高服务意识,及时掌握用人单位需求,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企业用工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