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台山过百名“广东技工”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 2020-04-07 18:2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人社部门聚焦重点企业,特别是涉及保障城乡运行、疫情防控必需的企业,全面开展了“送政策、送资金、送技工”三送活动。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广东技工”工程作用,组织台山市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加大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力度,解决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技工紧缺问题,助力维护经济社会运行良好秩序。

  在复工复产初期,面对台山火电厂设备检修维护技工不足,市人社局指导市技工学校即刻安排了4名最优秀的电工专业学生到岗支持企业,以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红外体温检测仪配件生产商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因部分外省员工无法及时返岗影响生产,24名电子专业的优秀学生马上到岗支援;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是负压救护车生产发动机核心零件生产商,数控车间核心技工短缺直接影响疫情防控用车所需,学校火速组织9名数控加工专业学生增援企业“抢复产、赶订单”,推动负压救护车产业链和上下游协同复工;3月17日,20名数控加工专业学生发挥专业技能,到江门市大长江公司顶岗实习,切实缓解了企业高技能技术用工需求。截至目前,台山市技工学校共组织了133名学生以顶岗实习方式支援我市15家企业复工达产,以实际行动彰显我市“广东技工”的责任与担当。


 1.jpg

台山技校电气班学生在台山火电工作中


2.jpg

  台山技校10名实习生支援华发电梯公司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