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培育高技能人才队伍2019年电厂化学控制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 2019-10-29 11:30: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江门市总工会主办,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山市总工会以及台山核电联合承办 “2019年江门市电厂化学控制技能竞赛”在台山核电现场举办,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化学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全面提升化学专业人员综合素质。

1.jpg

  10月17日至18日,台山市人社局联合台山核电组织6家电厂企业的25名电厂化学高手在台山核电厂进行同台竞技,本届竞赛以电厂水化验员国家职业标准(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为竞赛标准,选手们要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和电厂化学控制技能操作等项目大比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台山核电陈伟忠获得竞赛一等奖。

2.jpg

3.jpg

        本次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为主题,以培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核心,以赛会友,以赛促练,锻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技能人才素质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以及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