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台山市举办2018年夏季大型劳动力招聘会
  • 2018-06-19 11:30:2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了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就业,协助企业招聘,我市于613日举办2018年夏季大型劳动力招聘会暨职技校以及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活动。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148家,提供招聘岗位800多个,计划招聘4200多人,其中制造业需招聘较多的高级技术人才,如电气工程师、产品开发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等;而技能岗位主要的需求是数控操作员、电工焊工、CNC操作工等等。此外,对文职人员如文秘、采购、会计、仓管等岗位也有一定的需求。制造业方面计划招聘人员2800多人。

近年我市房地产、商业、汽车销售和服务行业的发展迅速,对各类营销、促销和售前售后服务人员的需求也十分大。人员需求在1400多人左右。

由于本次招聘会当天上午下雨,但下午天气转晴,入场求职咨询人数约有2200人左右。据会后统计,约有650人次递交了求职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0人。

从上述数据显示,我市职技校毕业生毕业后留在实习企业实现稳定就业的情况比较理想;但由于新生劳动力逐年减少,外来务工人员的数量也持续下降,而新投产和扩大产能的企业用工需求日益增加,劳动力市场供求紧张的矛盾未能得到较好的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联系,组织有需要的企业到人力资源较为丰富的地方招聘,力争有效缓解我市企业用工紧张的局面。

 

 

招聘会现场布置的宣传专栏,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了解。

 

招聘会现场布置的宣传专栏,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了解。

 

 来源: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