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江门市人社局副局长曹志明带队到台山市开展“暖企业稳就业”工作调研
  • 2019-06-13 10:05:1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六个稳工作要求,610日,江门市人社局副局长曹志明带队到台山市开展暖企业、稳就业调研活动。台山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小冬和相关股室的负责人、台城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G_7238.JPG


曹志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台山利华电子厂有限公司和台山市长富铝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认真了解企业在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的工作情况,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这次调研活动中了解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对我市外贸出口企业的经营造成一定影响,但目前并没有采取裁员措施,除了个别员工自然流动外,队伍基本保持稳定。

曹志明表示,调研组这次到企业,一是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员工工作情况;二是给企业送政策,助力企业共度时艰。最后,曹志明希望企业继续树立信心,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积极拓展更为广阔的销售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曹志明还要求台山市人社局要将暖企业、稳就业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认真落实上级政策,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积极帮助企业应对难关。


IMG_72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